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土地征用房屋征收调研座谈会召开

来源: 公安县人民政府网 2019-07-18

  7月15日,公安县委书记夏光宏主持召开土地征用、房屋征收调研座谈会。

  县委书记夏光宏,县长杨运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万林、副县长林庭武以及相关乡镇、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夏光宏指出,抓发展必须抓项目,抓项目必须抓落地,当前公安的工业项目、基础设施项目、城建项目来势很好,但“双征”难、落地难等问题日益突出。

  夏光宏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落地是金的理念,在“双征”上下功夫,在落地上求实效,集中三个月时间,开展“双征”工作“百日攻坚”对手赛,迅速掀起“双征”工作新高潮。要落实政策,加快完善“双征”政策方案,优化减化工作流程,加强资金调度保障,做到依法“双征”、阳光“双征”、和谐“双征”。要突出重点区域、重点项目,用“清零”的思维通堵点、破难点,提升“双征”实效。要大员上阵,协作协同,建立健全由县“四大家”领导挂帅的若干“双征”指挥部,配强专班、压实任务、每周督办,以时保天、以天保周、以周保月,确保干一件成一件。

  据了解,年初纳入全县房屋征迁计划任务共计2008户(新增任务1729户,存量“清零”攻坚任务279户),截至6月底,全县共完成各类房屋签约搬迁561户,占年初计划任务的27.9%。其中,斗湖堤镇区域完成197户,农业农村局(农科所、原种场)区域完成6户,杨家厂镇区域完成235户,其它区域(含主要交通项目)123户。

  土地征收方面,全年计划完成土地征收4326亩,截至目前,累计完成征收2176亩,占年初任务的50.3%。其中斗湖堤镇区域完成1176亩,杨家厂镇区域完成700亩,埠河镇区域完成300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