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厉害!一架“飞机”停在了荆州园博园 展示航空文化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7-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威虎) 荆州园博园荆门园地势平缓,西南向水系围合,北倚潜江园,南靠十堰园,东对随州园,位于楚韵区域“文韵“片区中心。目前,荆门园室外部分已基本完工,施工进度已达到90%。

  荆门园以“大美漳河,航空新城”为设计主题,位于荆州园博园楚韵游览区的文韵片区。荆门园的设计以漳河水岸线的自然形态为基础,在设计中将航空文化融入园区各处。

  荆门园整个园区分为入口景观区、文化景观区、核心景观区三大部分。其中入口景观区为主景区,也是园区地势上的高点,包含“鲲龙”AG600模型以及热气球展示。文化景观区为室外漳河水文化展示区域。核心景观区则以飞行跑道、指挥塔主展馆来代表性的展示航空文化,包括如日方升、筑梦航空、云中翱翔、高翔远引、山水云间等五大景点。

  在植物造景方面,“荆门展园”以荆门乡土植物为主,选用对节白蜡、香樟、银杏、栾树、紫薇等具有乡村特色和地域代表性的本地植物,通过植物本身形态、色彩、质感以及特质群落组合搭配,合理配置常绿与落叶的比例,体现植物季相性和生态性,利用植物进行空间分割、视线引导,构成多层次、多种类的生态景观空间,形成生态效果自然天成的园林景观。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