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棒呆!公安学子在全国机器人比赛中摘金又夺银…

来源: 孱陵在线 2019-07-19

  获奖队员

  日前,全国中学生机器人大赛总决赛在浙江萧山落下帷幕,公安县实验初级中学“三袁之星”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公安县实验初级中学“三袁之星”团队在比赛当中密切协作、精准测量、严密计算,逐一克服了机器人光电传感器的精准设置、运行路线的程序优化等重重难关,最终以180分的总分战胜众多选手,获得“一带一路超级轨迹”项目团体一等奖。

  “快手”拼装机器人

  此外,周伊伶、牛畅、袁晓泉等三位同学还获得硬件拼装、软件设计等项目单项一等奖3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机器人广场舞

  近年来,公安县实验初级中学大力推进校本课程开发,并将校本课程活动化、项目化、社团化,通过艺术节、书法节、科技节等平台集中展示,极大激发了学生自主学习探究兴趣,学生综合素养显著增强。此次成绩与荣誉的取得,更加坚定了该校打造名校、名师、名生的决心和信心。

  颁奖现场

  本届全国机器人总决赛,重点考察了学生在机器人硬件快速拼装和软件快速编程方面的能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