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第二届荆州童装模特大赛海选收官 大批新星闪耀T台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7-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7月18日下午,2019第二届荆州童装模特大赛迎来第六场海选,这也是本届童模大赛的最后一场海选。

  本届童模大赛,由沙市区人民政府、荆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荆州市教育局、荆州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岑河镇人民政府、沙市区经济和信息化局、沙市区教育局、沙市区婴童装商会承办。由荆州吾悦广场、荆州市红叶针织服饰有限公司、荆州广播电视台艺术培训中心等单位共同协办。

  岑河镇作为婴童装产业集群地,也是本届大赛的承办方之一,最后一场海选放在这里举行。来自岑河及周边乡镇的近60位小童模参加了比赛,给现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精美的视觉盛宴,他们既星味十足又萌态可掬的样子,引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根据比赛规则,参赛选手们通过走台步展示造型,并进行一小段自我介绍。四位评委老师根据选手的表现力、造型、动作完成度和应变能力,以及舞台形象和服装造型,通过举“笑脸”牌的方式给出比赛结果。如果有三名或三名以上老师举“笑脸”牌通过,即视为晋级复赛;如果只有两名老师举牌通过,则视为待定;如果只有一名老师举牌或都未举牌,则视为淘汰。

  T台上,小童模们自信十足,走起来脚下生风,那股明星范丝毫不亚于成年模特,从孩子们的神情中,就能感受到他们十分享受这个舞台,希望向大家展示自己最美、最帅的一面。

  看到自己的孩子在T台上自信的样子,家长们在台下不断地拍手叫好。台下,一位小童模的妈妈陈华告诉记者,她带孩子来参加比赛,不在乎能获得什么样的名次,能有机会和勇气站在众人面前才是最重要的。“我在来的时候就告诉她,要自信一点,能把自己的个性和最好的一面展现在观众面前,就够了。”另一位小童模妈妈周嘉莉也表示,无论晋级与否,他们都通过这样一次一次的舞台锻炼,变得更坚强、更自信了。

  本场海选的评委老师之一、荆视艺培模特导师、荆州音乐家协会会员董兰表示,对于童模来讲,如果过分执着于形体上的一些细节,其实有些矫枉过正了。对于这一阶段的孩子来讲,最重要的其实就是自信和气质,要思考如何通过气场和表现力,在T台上很短的时间里,让评委们留下深刻印象。

  随着本场比赛的圆满结束,本届童模大赛海选阶段的比赛已全部完成,成功晋级的小朋友将参加后面的晋级赛和总决赛的角逐,并最终决出少儿组、幼儿组冠亚季军以及十强。

  本场比赛还通过无线荆州APP对赛况进行了全程直播。感兴趣的朋友还可以通过荆州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公共频道、《荆周刊》、荆州新闻网等平台,全方位了解活动的相关内容和信息。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