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9年荆州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送达 来自……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7-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靖怡 王成文)高考结束一个月了,志愿也已经填报完成,大家最关心就是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到?昨天(7月18日)下午,荆州的第一封提前批本科类录取通知书成功送到考生家中。这封录取通知书来自哪个大学?又有怎样的故事呢?

  昨天下午四点,投递员李建华来到沙市区红门路烈士陵园附近,通过电话联系上了考生。这是今年荆州的第一封提前批本科类录取通知书,意义非凡,李建华作为投递员也格外兴奋。

  第一封录取通知书来自海军大连舰艇学院。这封通知书的主人叫做余仕琦。投递员李建华怀揣着满满的激动,按下了门铃,将这份沉甸甸的喜悦送到考生家中。

  仔细核对身份信息、准考证号之后,这份通知书终于成功送到考生手中。

  余仕琦是沙市中学的应届毕业生,今年高考考了561分的好成绩,被海军大连舰艇学院的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录取。他告诉记者,当军人是他从小的理想,这次算是得偿所愿。

  高考结束一个多月里,余仕琦和大多数毕业生一样,先出去旅游,看了看祖国的大好河山。

  对于即将来临的军校生活,余仕琦充满了期待,父母也非常支持他的决定。

  余仕琦的父母平时比较忙碌,没有太多时间照顾儿子,所以,从小余仕琦的自理能力就非常强。

  8月17日,儿子就要去学校报到,他们也送上了祝福。余仕琦的母亲陈素梅说,希望儿子在加强训练的同时搞好学习,将来才能为祖国做更多的贡献。

  为了让高考录取通知书能顺利到达每位考生手中,荆州市邮政分公司组织138名投递员参与高考录取通知书的投递,并配备了100多台箱式投递货车,为录取通知书顺利送达保驾护航。如果考生不在家中,投递员会跟考生进行三次以上的投递。

  荆州市邮政分公司运营管理部部门主管韩亚俊表示,如果实在遇不到,也会留在各个邮政投递站点进行留存;如果实在联系不上,他们也联系相应的学校进行二次确认,确保录取通知书投递给考生本人。

  【编后】随着第一封提前批本科类录取通知书的送达,到9月初,荆州约有三万份录取通知书陆续到达。我们也提醒广大考生,要保持手机的畅通,并准备好身份证和准考证,确保录取通知书能准确无误的送达考生手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