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以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成效助推荆州高质量发展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7-19

  荆州新闻网消息:市委五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作出了安排部署,要求以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成效助推荆州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要做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助推高质量发展更加有力,始终保持“三个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始终保持“三个不能有”的清醒和定力,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露头就打的勇毅和担当。上半年,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处置问题线索2271件,立案1057件,结案709件,给予党纪政务处分695人,依法留置32人,移送司法机关处理19人。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99个,处理200人。

  要做到落实“两个责任”,助推高质量发展更加有序。“一岗双责”要履行到位。“四种形态”要运用到位“四个监督”要覆盖到位。

  要做到深化作风建设,助推高质量发展更加有效。各地各单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按照市委基层减负“二十条”的要求,把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贯穿高质量发展各方面、各环节。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盯不作为、不担当的问题,紧盯破坏营商环境的问题,紧盯损害群众利益的问题,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要做到激励实干担当,助推高质量发展更加有为,各级党组织要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做到“四个要”,即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纪检监察机关要容错纠错,支持和保护敢闯敢拼、先行先试的党员干部。严惩诬陷,支持和保护踏实干事、不谋私利的党员干部。回访教育,支持和保护尽心尽责、善作有为的党员干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