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点赞!荆州庆阳两地交警联手为13辆工程车“体检”

来源: 湖北日报 2019-07-20

  湖北日报讯(记者彭小萍、通讯员别道军、实习生邓雪瑶)“你们的主动作为,为公司节约了100多万元。”7月16日,湖北中油科昊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监魏春香专程来到荆州市车管所,向汪德平民警致谢,感谢他远赴甘肃乡村,克服重重困难,为公司的13辆大型专业车办好车辆检验等业务。

  “请问,你们能派人到外省验车吗?”今年4月上旬,荆州车管所机动车认证与安全检验科接到湖北中油科昊公司求助,反映企业经法院判决所得的13辆大型专业施工车辆亟待现场查验,但车辆均远在甘肃省庆阳市。

  湖北中油科昊公司是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魏春香介绍,13辆车的所有人原系内蒙古自治区东乌珠穆沁旗金海石油勘探开发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因与湖北中油科昊公司有买卖合同纠纷,荆州法院将这13辆车裁定给了湖北中油科昊公司。车辆所有权发生变更后,这13辆大型工程机械车亟须办理转移登记手续,但车辆办理转移登记前要进行现场查验。

  “如果我们公司把这13辆车带回荆州查验,路途遥远,可能需要10多天时间,费用高达100余万元。”魏春香说,她抱着试试的心态联系荆州市车管所,没想到对方当即应允。

  “民营企业的难点、痛点、堵点,就是我们工作的切入点。”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副局长肖少雄说。4月23日上午,荆州车管所安排民警汪德平独自前往甘肃省庆阳市板桥镇,会同庆阳交警支队民警共同对13辆车逐一查验。由于当地条件艰苦,车辆手续不全,两地交警历时一个多月才将上述车辆的查验任务全部完成。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