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县熊河镇黄林村:9户贫困户即将住进“暖心房”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7-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贫困户危房改造,是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工作的重要内容。今年三月,江陵县熊河镇黄林村启动危房改造集中新建项目,目前已进入煞尾阶段,9月初可全部竣工,届时,黄林村的贫困户就能够住进"暖心房"了。

  在江陵县熊河镇黄林村危房改造集中新建项目现场,占地面积约600平方米的荆楚派房屋让人耳目一新,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室内装修。

  据介绍,这批房屋为砖混结构,共9户,设计有一室一厅一厨一卫、两室两厅一厨一卫两个户型。

  村民黎步传告诉记者,他的弟弟黎盛春是村里的贫困户,常年在外打零工,属于无房户,这次危房改造集中新建项目里,就有一个属于弟弟的家,自己从内心里替弟弟感到高兴。

  据悉,9户贫困户只有房屋居住权,所有权归村集体,后期,房屋还可用于出租或作为村内孤寡老人的养老场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