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县三湖管理区南河队:西瓜结出“致富果”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19-07-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 杨柳青)酷热难耐的三伏天里,皮薄多汁、香甜可口的西瓜成为人们消暑解渴的首选。江陵县三湖管理区新建社区南河队麒麟西瓜种植基地培育出来的西瓜因品相优、口感清甜受到人们的青睐。

  来到三湖管理区新建社区南河队的麒麟西瓜种植基地,地上一堆堆的西瓜圆滚滚的很是惹人喜爱。基地负责人方云秋和几名工人正在麻利地分拣西瓜、打包。方云秋告诉记者,他是浙江台州人,去年一次偶然的机会来到三湖,发现这里水资源丰富且交通便利,很适合种植西瓜,于是决定在这里投资创业。

  听前来买瓜的瓜贩说,方云秋基地的西瓜和其他瓜不一样,汁多脆甜。究竟有没有那么好吃?记者决定现场品尝验证一下。

  南河队麒麟西瓜基地的西瓜因品相好、口感脆甜,口碑特别的好,很多瓜贩都慕名前来买瓜,完全不愁销路,每天能卖5万多元。

  前段时间持续阴雨,我县很多地方的西瓜出现长不大、口感差等现象,方云秋告诉记者,在他的西瓜基地里,完全不用担心这些问题。

  方云秋的麒麟西瓜种植基地不仅为南河队增加了收益,也流转了空闲土地,三湖管理区新建社区副主任屈根表示,将带领村民学习方云秋西瓜基地的先进种植技术,带领他们增收致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