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国一冶荆州公司项目成果获中施协QC成果一等奖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19-07-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章青)近日,在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组织的2019年度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交流会上,中国一冶荆州公司“ACE”QC小组的现场型成果《缩短预制式楼梯现场安装的时间》,荣获2019年度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一等奖。此前,该QC成果还荣获2019年度全国冶金建设行业QC成果一等奖。

  发布会上,中国一冶荆州公司从选择课题、现状调查、设定目标、制定对策等方面,充分展示了该公司的质量改进活动,得到了专家评委的一致肯定。

  该项目成果目前主要运用在中国一冶荆州公司承建的荆州开发区红光还迁安置小区工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