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动车上抽烟 罚你没商量

来源: 江汉商报 2019-07-22

  7月19日,荆州火车站派出所接到由宜兴开往成都东D2255次列车报警,列车上有一名旅客吸烟触发烟雾报警器,希望荆州车站派出所迅速增援,在D2255次列车乘警和列车长的寻找下,找到了这个吸烟旅客。

  经查,这个旅客姓耿,男,今年32岁,现住安徽省芜湖市,买了一张当日宜兴到荆州D2255次列车12车的无座车票,准备坐车从宜兴到荆州,结果路上烟瘾犯了,耿某某就偷偷溜到14号车厢厕所内吸烟,触发了烟雾报警器报警,耿某某慌张的将烟头冲进小便池,准备打开门前往其他车厢,结果被乘警当场查获,在厕所门口将耿某某控制住,并移交到荆州火车站派出所。

  在荆州火车站派出所的值班室中,耿某某对自己的鲁莽的行为表示十分后悔,诚恳的表示以后一定控制住自己,不会在列车上再吸烟。最后,因耿某某的行为未造成列车减速停车,荆州车站派出所给予耿某某行政罚款500元的处罚,并对其进行法制安全教育后放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