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上半年荆州市累计减税降费减轻企业负担9.16亿元

来源: 湖北日报 2019-07-22

  7月19日从荆州市委全会上获悉,今年上半年该市累计减税降费减轻企业负担9.16亿元,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同比增长15.4%。

  今年上半年,四机赛瓦石油钻采设备有限公司产销两旺。公司总经理助理王诗苹说,在制造业增值税降率、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优惠、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提高等政策红利支持下,企业上半年减税580万元,仅增值税降率这一项,今年4至6月份就省下114万元。今年四机赛瓦将把销售市场从北美拓展至俄罗斯、南美、中东等国家和地区。

  湖北永佳防水科技有限公司是石首防水行业“台柱子”,去年技术研发投入1300万元,占用不少流动资金,一时周转困难,导致产能跟不上,眼看着一张张订单干着急。公司负责人刘翔介绍,今年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落地,企业享受税收优惠78万元,有了更多资金采购设备和原材料,正在积极申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如果成功,企业所得税便可省下180万元。洪湖一泰科技有限公司从事绿色化工新材料生产,2018年实现销售额2.65亿元,缴纳税款4300余万元。4月1日增值税改革,公司4、5月份少缴税金80万元,预计全年减税600万元。公司总经理张业武介绍,在减税降费政策助推下,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销售额1.5亿元,较同期增长2238万元,增幅达17.9%,扩大生产规模后,争取年底开拓国际市场。(记者罗序文、通讯员刘蜜、杨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