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洪湖交警强力开展“两车”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7-18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余毅 胡修连)为积极回应广大市民的新期待,切实加强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工作,确保暑期广大市民的出行安全,7月16日上午,洪湖交警大队一中队在城区宏达菜市场门前开展了“两车”专项整治行动。

  当天早上7时许,一中队民警在新堤城区宏达菜场门前设置临时执勤点,对过往的摩托车、两轮电动车、三轮电动车等车辆进行交通秩序集中整治活动,重点查处“两车”的无牌、无证、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行动中,一中队民警装备齐全、严格、公正、文明、理性、平和执法,严肃执法纪律,确保行动取得实效。

  在当日的“两车”整治行动中,截止上午12时,一中队出动警力30人,警车5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00余起,拖移乱停乱放车辆50台,无牌无证10起、无保险50余起、拆除非法加装遮阳伞100余把。同时,一中队还劝导不文明交通行为80次,发放摩托车、电动车专项整治行动宣传单1000余份。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