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揪心!搅拌车侧翻司机被困 暖心!消防村民合力营救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7-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 通讯员 杨秋 石庆)7月16日晚上9点,松滋市南海镇和平桥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满载40吨混凝土的搅拌车侧翻,司机被困,当地消防部门迅速赶赴现场救援,在村民协助下救援被困人员。

  现场混凝土搅拌车侧翻路基下的玉米地,驾驶室严重变形,司机被牢牢卡住无法动弹。由于路面过窄,且空中有电线经过,吊车无法进入现场救援,消防人员立即调来两辆挖掘机帮忙,一台挖掘机使用牵引绳将搅拌车固定,一台挖掘机将驾驶室下方的树墩挖走,为救人营造救援空间,救援中,消防人员用液压剪切钳扩张、剪切驾驶室,并与被困者交流。

  经过3个小时努力,消防人员在老百姓的协助下救出被困人员,并无生命危险。

  据了解,司机当时从新江口镇前往南海镇污水处理厂,行经该路段时,由于开过了路口无法掉头,准备倒车下坡去污水处理厂,不料发生侧翻。

  在此消防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开车需谨慎,在视线不良或者道路不熟悉情况下,切不可随意倒车,避免造成事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