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党建引领抓落实 真抓实干促发展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7-22

  荆州新闻网消息:市委提出要突出“四轮驱动”、强化“两翼保障”,作为“两翼”的其中一翼,“加强党建引领”是“总要求”,就是要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市委五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指出,抓落实是荆州发展的不二选择,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转变作风、真抓实干,提振精气神,投身主战场,争当主攻手,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全会指出,要党建引领想落实,强化政治建设,认真领会新时期党的建设新任务新要求,将新时期党的建设要求贯穿到各项工作落实中,以高质量党建引领荆州高质量发展。要强化责任落实,市直机关要践行“双争”要求,牵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动员广大机关干部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下大力气提升荆州发展的软实力和硬环境,以实际行动改进干部作风,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全市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强化实干导向,着力整治干事创业精气神不够、患得患失、不担当不作为的问题,把干净和担当、勤政和廉政统一起来,激励党员干部勇于挑重担子、啃硬骨头、接烫手山芋。要树立实干实绩的用人导向,把干部放到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信访维稳、三大攻坚战等一线去锻炼,选能人打硬仗,打硬仗出能人。

  要创新办法会落实,要有斗争精神、创新精神、“钉钉子”精神。对于上级的方针政策、改革措施,要合理制定时间表,对照任务目标分解后一项一项抓落实;要分工明确、责任清晰、任务到人、考核到位。各级领导干部推动工作都要围绕“把事做成”来思考和推进。

  要强化监督保落实,通过明察暗访、媒体曝光、巡察助力、查处典型,形成人人抓落实、事事抓落实的浓厚氛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