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园博园监利园紧张施工中 预计本月底基本完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7-22

  荆州新闻网消息:以“小城监利、大爱千年”为设计主题的荆州园博园监利园目前正在紧张施工,预计本月底将基本完工。展园以民之爱为源,以国之爱为根,以生命之爱为升华,彰显了监利“爱吾爱以及人之爱”的城市气质。

  据了解,监利县展园占地面积约2300平方米,分为民之爱、国之爱与生命之爱三个片区,展示了监利的不同城市特色。

  民之爱片区整体以蓝色为主基调,片区内有梦泽人家和农耕乡曲两个景点,集中反映了监利人民自古在耕耘劳作中对幸福生活的热爱与追求,这种朴素的民间情感,塑造了监利朴实大气的城市品质,同时也成为监利小城大爱之源。

  国之爱片区整体以红色为主基调,片区内有地面浮雕和天井回廊陈列馆等景点,展现了监利在历史及近代为国家繁荣昌盛所做的努力与奉献,是小城大爱精神的根基。

  生命之爱片区整体以黄色为主基调,以黄飘带为造景元素串联起片区景观,通过文化雕塑、监利名人介绍等展示监利人主动担当、忘我为人的人文精神,谱写了监利激昂感人的大爱之歌。

  水系景观营造上:前区水质优良,水系环绕,结合雾喷,营造出梦泽水乡的意境;中区溪水潺潺,跌水清音,营造出幽静深远的文化意境;后区气势磅礴,水域大气,与大爱主题相得益彰。

  荆州园博园监利园项目经理徐志明说,7月20日左右,铺装工程和结构工程可基本完工。7月底,所有的收尾工作基本结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