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来荆州方特体验《女娲补天》,经历一颗五彩石引发的混战

来源: 2019-07-22

  一颗五彩石,引来上古诸神竞相争抢,天地为之颤抖,它究竟蕴藏着怎样的力量?即将开园的荆州方特东方神画,携方特经典室内主题游乐项目《女娲补天》而来,为你展现一个能看又能玩的神话故事!

  《女娲补天》项目外观

  话说上古天地崩塌,女娲为拯救苍生,炼成五彩石用于补天。各方神魔蠢蠢欲动,欲将五彩石的灵力据为己有,引发了一场“五彩石争夺战”。参与这场争夺战的“玩家”有水神共工、火神祝融、炼狱黑龙、东海巨龟……慢着!这真的是女娲补天的故事吗?

  如果按照传统思路,重新演绎这个人们耳熟能详的“女娲补天”故事,难免落入俗套;方特却大胆创新,找到了新奇的叙事切入点——五彩石。

  女娲炼成五彩石

  在许多探险故事中,主人公会接受某项任务,这是故事的“看点”;作为主题游乐项目,《女娲补天》也要找到充分的“玩点”——让游客接受任务。这样就可以顺理成章地讲好一个探险故事:游客接受了“保护五彩石”的任务,摆脱各路神魔的追击,最终把五彩石交给女娲,修补了苍天。

  游客乘坐“创世方舟”踏上旅途

  既然有“保护五彩石”的“玩点”,就必须具有充分的沉浸感与互动性。《女娲补天》通过动感轨道车与3D影像的结合,把神魔的攻击、山洞的崩塌、“创世方舟”的跌落等画面,与轨道车的颠簸晃动结合起来,模拟出了不同场景下真实的动作反馈,让游客全程“入戏”,获得十足的沉浸感。

  乘坐剧烈颠簸的“创世方舟”,逃出危机四伏的山洞

  《女娲补天》经典场景:水火二神争抢五彩石另一方面,互动性也是提升可玩性的必要因素。在3D视觉效果下,五彩石飞到游客眼前,让人想要一把抓住;水神共工挥舞着巨大的拳头,眼看就要砸到游客身上,令人猝不及防。《女娲补天》项目中这些有趣的互动式设计,极大提升了游客的参与感。

  游客伸手“接住”五彩石

  水神共工挥拳而来,游客“猝不及防”

  无论从故事性,还是可玩性来看,《女娲补天》都是方特主题乐园中不容错过的经典项目。即将开园的荆州方特东方神画,作为华强方特集团在湖北打造的大型文化科技主题乐园,包含41个大型室内外主题游乐项目、200多项休闲景观项目,将为广大游客奉献全新的欢乐体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