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动车坐过站咋办?不要慌,学会这个操作免费返程!

来源: 江汉商报 2019-07-23

  夏天到了,动车内有空调又舒适,打个盹,当你醒来或者是发现的时候,已经距离自己的目的地很远了。怎么办?补票回来?这价格……

  现在告诉你一个小诀窍可以免费返程

  《铁路旅客运输办理细则》第三十七条:旅客因误售、误购、误乘或坐过了站需送回时,列车长应编制客运记录交前方停车站。车站应在车票背面注明“误乘”并加盖站名戳,指定近区列车免费返回。在免费送回区间,站车均应告之旅客不得自行中途下车。如中途下车,对往返乘车的免费区间,按返程所乘列车等级分别核收往返区间的票价,核收一次手续费。

  铁路人士提醒,出现此情况,一定一定要立刻找工作人员!立即找车长开具客运记录!车长会开客运记录,给你交前方站,有客运记录就不用重新补票,到下一站后安排免费送回。(记者陈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