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活久见!为索要债务 公安县一男子竟盗窃他人骨灰

来源: 江汉商报 2019-07-23

  近日,公安县公安局斗湖堤派出所民警积极主动作为,通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盗窃骨灰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6月20日,斗湖堤派出所民警接110指令称,斗湖堤镇某公墓园区欧阳某某的骨灰被盗。接此警情后,公安县警方高度重视,认为这种盗窃骨灰的行为,不仅是对亡者的极其不尊重,更是极大地伤害了亡者家属的情感。为此,警方组建案件侦查专班快速破案。

  专班民警分析认为,盗窃他人骨灰不是为了泄愤就是有所图,民警通过向亡者家属了解发现,其家属并未收到任何敲诈勒索的信息,于是调转方向开始对亡者欧阳某某生前结怨的关系人进行摸排。

  经过二十多天的摸排,民警成功锁定曾借钱给欧阳某某的桂某有重大作案嫌疑。7月12日,专班民警获取线索得知桂某出现在斗湖堤镇殡仪馆附近,于是立即赶往现场,将其传唤至所接受调查。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桂某如实供述了藏匿骨灰的地点,并交代了其为了达到向亡者欧阳某某的父亲索债的目的,特意盗窃欧阳某某骨灰的犯罪事实。

  目前,欧阳某某的骨灰已存放至公安县殡葬所,犯罪嫌疑人桂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办理之中。(通讯员朱晶武秋实记者王大玲)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