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停车APP”充进去的钱退不了?官方回复来了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7-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荆州停车APP”自去年7月正式上线以来,缓解了城市的交通拥堵,一定程度上减少了乱停乱靠现象。随着使用人数的增加,近日,不少网友在《无线荆州》平台反映了一些使用疑惑。其中网友“黄赛”表示,自己于7月21日在该平台充值了50元,后来想把钱退出来,却无法成功办理。

  针对这一情况,记者采访了荆州城市停车投资运营有限公司,该公司工作人员陈女士告诉记者,荆州停车APP的充值金额可以退款,需车主本人带身份证和行驶证原件,来到沙市区江津西路湖北银行大楼16楼1601室,经工作人员查看系统平台并核实确认可退费。要特别注意的是,如果所送优惠券没有使用,按APP余额金额退款,如优惠券使用,需将余额扣除使用优惠券金额后办理退款。

  记者了解到,目前,“荆州停车APP”在我市8个封闭停车场可使用,分别为火车站停车场、万达地面公共停车场、顺达停车场、小北门停车场、福利院停车场、图书馆停车场、红光路停车场、行政服务中心停车场,使用荆州停车app可体验无感支付。

  陈女士表示,车主使用优惠券须满足以下两个条件:使用荆州停车APP(以下简称:APP)自主申请停车,车辆驶入收费泊位后,在APP上点击【路边停车】一栏,输入正确泊位号;当“APP钱包余额+单张优惠券金额≥本次停车费”时,车辆驶出泊位后,自动从APP抵扣优惠券扣取对应金额钱包余额。

  此外,当“APP钱包余额+单张优惠券最大金额<本次停车费”时,不能使用优惠券。当APP申请停车产生的欠费,通过APP上欠费补缴功能进行停车费补缴时,不能使用优惠券;当APP车主车辆驶入泊位,未通过APP自主输入泊位编号申请停车,而是由现场收费员通过PDA设备录入的订单,不能使用优惠券;单次订单最多只能使用一张优惠券;使用优惠券时,不找零、不提现、不叠加、不开票。工作人员提醒,如果您有疑问,可以拨打客服电话:0716—4088818进行咨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