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农银人寿荆州中支开展第六届客户服务节系列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7-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 通讯员 姚祖凤)农银人寿第六届客户服务节期间,农银人寿荆州中支围绕“农银有AI 智享健康”的主题,开展关爱客户健康、提升客户体验的一系列客户服务活动。

  7月23日上午,为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农银人寿荆州中支以“农银有AI 祝福祖国”为主题的少儿书法绘画比赛正式开赛,给孩子们创造一个展示才艺的舞台。活动现场,小朋友们插上了想象的翅膀,通过五颜六色的画笔,描绘出对祖国70周年华诞的美好祝福,并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

  此外,农银人寿荆州中支还在线上开设了客户智能健康尊享、微直播、微专刊等健康保险知识普及活动。同时,在线下向社会公众宣传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扫黑除恶知识内容,发放宣传折页百余份,有超过200余人参与了抵御金融风险互动讲解。

  一直以来,农银人寿始终秉承“客户至上 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以科技引领未来,用服务创造价值,致力于建设一家持续创新、品牌领先、有市场影响力的银行系寿险公司,通过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赢得广大客户对农银人寿的信赖、认同与支持。特别是近年来,农银人寿全力推进转型升级,着力开展服务创新,全面实施柜面6S标准,深化客户服务中心建设,加快运用人脸识别、OCR等保险前沿科技,推广上线农银e保、农银E家等智能化移动平台,客户承保、保全、理赔更加便捷高效,服务质量持续提高,客户满意度显著攀升。2018年,农银人寿获人身险服务评价A类评价,也是四大行寿险子公司中唯一获得A类评价的公司。本届客户服务节,农银人寿再次搭建起公司与客户畅通交流的平台,增进公司与客户的互通和连接,进一步满足客户保险保障服务需求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