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定了!“最美民政人”有她!全省仅13人

来源: 孱陵在线 2019-07-23

  近日,湖北省委宣传部、省民政厅联合印发《关于“荆楚楷模.最美民政人”的通报》。《通报》授予公安县毛家港镇农村福利院院长刘秀兰“荆楚楷模.最美民政人”荣誉称号,全省仅13人获此殊荣。

  刘秀兰扎根毛家港镇农村福利院15年来,以福利院为家,她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把院里老人当父母,为院里老人尽孝道。2017年被评为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2018年荣获“荆州楷模”和“荆州好人”荣誉称号,2019年被荆州市委表彰为“优秀共产党员”。

  据统计,此次通报中的“荆楚楷模.最美民政人”,大多从事基层福利院养老服务工作,刘秀兰是荆州市唯一获此殊荣的民政人。

  最美民政人

  为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激发全省民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树牢“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民政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今年4月底,省委宣传部、省民政厅决定在全省民政系统开展“荆楚楷模.最美民政人”宣传展示活动。

  经过民政部门由下至上逐级遴选推荐,省民政厅党组研究审核,并对社会公示后,省委宣传部、省民政厅决定将13名“荆楚楷模?最美民政人”列为宣传展示对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