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重拳整治!近一个月,荆州共查获违停28758起!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19-07-23

  为持续推进创文工作,进一步净化我市道路交通环境,自6月25日起,我市交管部门成立专班,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车辆违停专项整治行动。6月25日至7月22日,全市共查获违停28758起,其中中心城区17599起。

  22日上午,在万华路口,停放着几辆小车,看到警车驶来,车主迅速驾车离去。记者看到,该路段原先设置的停车泊位均已取消。

  据市公安局交管局一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荆州市中心城区机动车停车设施建设管理暂行办法》相关规定,在能够提供充足停车泊位的停车场服务半径300米内,公共交通站点50米范围内,消火栓30米范围内以及其他不宜设置的路段,不设置道路停车泊位。因此,该大队对辖区武德路、江津西路、万达路、万华路、荆北路等路段停车位予以抹除,对在上述路段违停的车辆前期予以警告,后期处以罚款100元。

  除了上路管控违停外,在市公安局交管局各大队指挥中心,违停抓拍球机也会自动抓拍在黄线区域违停的车辆。

  下一步,交管部门将继续巩固整治成果,持续开展整治行动,对违法停车行为及时进行查处,坚决遏制违停乱象,努力创建城区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