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五届党代表综合城建代表团成员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7-24

  荆州新闻网消息: 随着梅雨季节的结束,气温也将不断走高,根据最新气象预报,近期气温将持续攀升到35℃以上,蒸笼到烧烤模式即将开启,环卫工人工作状况怎么样?高温期间,安全生产有无保障?…这些问题牵动着党代表的心。7月19日下午,荆州区五届党代表综合城建代表团成员一行20人来到小北门停车场,对荆州区部分一线环卫工人代表开展慰问活动。

  本次活动,党代表们精心准备了慰问物资,包含毛巾、花露水、清凉油、肥皂、洗衣液等物品。带着党代表的拳拳之心、殷殷之情,这些物资被送到了活动现场,并一一发放到了环卫工人手中。

  党代表们纷纷表示:“盛夏时节,气温偏高,为了城市的美丽、环境的整洁,环卫工人们挥汗如雨,战高温斗酷暑,我们很是牵挂,希望大家多注意避暑降温,做到工作健康两不误”。

  环卫工人张师傅表示:“在烈日炎炎的下午,党代表们为我们送来了防暑降温物资,为我们送清凉,很受感动,我们会努力干好本职工作,回馈大家的关爱”。

  据悉,城区共有环卫工人近900人,承担着城区533万平方米清扫保洁任务,工作繁重,

  望有更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加入到关爱环卫工人行列中来,少扔一件垃圾,多一份文明,尽量减少他们的劳动强度,共同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荆州区城市执法管理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