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五方光电:加大自主研发 提高核心竞争力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7-24

  荆州新闻网消息:位于荆州开发区的湖北五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是湖北省上市后备企业“金种子”计划名单、科技型“小巨人”培育入选企业,市委五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提出要聚焦聚力工业兴市和高质量发展,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五方光电负责人表示,将加大自主研发力度,提高核心竞争力。

  五方光电总裁办外联经理王平列席市委五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后,感触颇深,他说,当前,荆州大力推进一城三区,一区多园,不论是城市规划、还是交通区位优势都越发明显,让企业在荆州发展更有信心。

  当前“四轮驱动、两翼保障”是荆州发展的现实路径,“工业兴市和高质量发展”是“主动轮”之一,这就要求实体企业奋勇争先、创新发展。五方光电作为一家手机滤光片生产企业,要想在兴衰更迭迅速的手机行业站稳脚跟,科技创新尤为重要。早在五方光电成立之初,公司就组建了研发中心,积极走“产、学、研”之路。研发团队由最初的10多人,增加到如今的165人,并开创业内激光切割取代刀轮切割的先河。

  为提高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五方光电完善创新平台,与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学院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同时,根据产品生产需求,自主研发设备,节省了大量人力成本。

  经过多年发展,五方光电已成为国内主要的红外截止滤光片生产商,具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知名度。同时企业也将更加注重科技创新,始终保持产品核心竞争力,让五方光电走的更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