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城管聘任14名监督员 为建设美丽荆州建言献策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7-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吴天佐)走进城管开门纳谏,美丽荆州你我同行。今天(7月25日)上午,荆州市城管委特邀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代表、服务企业代表、服务对象代表、创文联系点代表、辖区街办代表、扶贫联系点代表、义务监督员和新闻媒体等走进城管,参观调研五车同治、垃圾分类工作,参加“走进城管”座谈会,为城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代表们首先参观了楚天都市佳园垃圾分类服务站,并对服务站的垃圾分类积分奖励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代表们纷纷提出问题,同时针对一些现象提出建议,希望城管部门进一步整合资源,比如对小摊小贩采取统一定点划线经营,在拍马村路段安排专用清扫保洁车辆,将白云桥社区垃圾中转站的污水引流到公厕,实施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

  荆州市城管委主任王统怡表示,感谢大家对城管工作的把脉问诊,希望大家多走进城管、关注城管、提点城管工作和事业,城管部门将认真整理和综合这些意见和建议,充分吸纳到工作中,不断提升城市管理工作能力和水平。

  会上,还为14名城管工作义务监督员颁发了聘书。

  据了解,2019年以来,荆州以法治化建设为切入点,营造和谐执法环境;以智慧化运行为核心,着力提升城管质效;以精细化管理为目标,全力提升城市品质;回应人民群众期盼,让城市环境综合整治的成果惠及全体市民。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