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加快项目建设 助推荆州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7-25

  荆州新闻网消息:   为加快推进全区项目建设暨迎接全市二季度项目拉练,7月22日、24日,荆州区委副书记王敏带领区项目办、区发改局、区古城发展保护中心、区住建局以及城南高新园、郢城镇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到城北、城南片区对相关工业项目和城市基础设施项目进行了现场调研督办。

  在调研工业项目时,王敏针对江汉建机二期、金博世、山洪食品机械项目的推进情况强调:

  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盯紧重大项目推进工作,主动作为,强化沟通协调、要素保障和联系服务,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要科学谋划、积极统筹,在确保项目施工安全和项目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投产见效,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在城北EPC项目现场,王敏着重对人民北路延伸线、郢西路连接线、发展大道(结义路-拍马东路)等市级重点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关系重大,城北新区更是重中之重,决定着未来城市中心的发展方向,各项目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大力度协调项目业主、施工单位及有关单位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竭尽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以确保各项目按期顺利完成。(荆州区项目办 荆州区城投公司)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