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肩负使命追求卓越 清华博士宣讲团走进荆州古城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7-25

  荆州新闻网消息: 7月23日、24日,清华博士宣讲团分别走进江陵中学和北门中学,开展宣讲活动。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荆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清,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学校部分老师和高三学生参加宣讲会。

  在江陵中学学术报告厅,清华大学黄晓丹、杨佳乐、邓伟、李司令等4人从清华大学校史、校园风光、学术成就、生活情况等方面向学子们详细介绍了在清华大学求学的点点滴滴,并结合个人经历为学子们详细解答名校梦、学科发展、未来职业、家国情怀及自主学习、情绪管控、应对挫折等高中生活问题。

  在北门中学,胡霖、敖俊、王维民、毛捷等4人以他们在清华大学多年的求学经历回答了高三学生有关清华大学的精神传承,高三学习目标、学习效率,大学课程设置、专业选择等方面的问题,全面而又生动地阐释了他们在责任担当、自主学习、专业规划等方面的成功经验,为北门中学高三学生奉上了一道精神盛宴。

  本次清华大学博士宣讲团活动由荆州市委组织部人才科主办,荆州区委组织部、区教育局承办。两场宣讲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交流充分,必将激励古城学子更深入感受清华精神,树立远大理想,借鉴优秀学法,努力拼搏,在来年的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荆州区委组织部 荆州区教育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