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举办2019年第二期企业家讲坛

来源: 公安县人民政府 2019-07-25

  7月24日,公安县联合荆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举办2019年第二期企业家讲坛暨“企业上云”县市巡回培训活动。

  在金富莱大酒店会议室,荆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李文海,公安县直有关部门、各乡镇、21家省市“两化”融合试点示范企业、部分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公安县副县长魏天洪主持会议。

  会上,湖北赛乐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华为公司、荆州移动、荆州电信、为企制造网络系统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专家分别就“企业上云”的背景和趋势、服务平台整体情况、5G产业与应用、云计算与存储等方面内容做深入浅出的讲解。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李文海希望,公安县进一步转变观念,以云平台为基础有效整合,优化设计、生产和市场资源,重塑生产组织方式和创新机制,着力优化产业布局,延伸产业链条,不断加快企业转型,有序开展“企业上云”以及服务平台的建设工作,要通过这一平台的搭建,促进“企业上云”,了解“企业上云”情况,确保“上云”工作的可持续性,统筹实施,有序推进“企业上云”工作,不断促进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为全面构建以数字经济为核心,新经济为引领的现代化经济体系做出积极贡献。

  公安县副县长魏天洪号召大家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工作方案,研究制订我县“万企上云”行动计划,加大工作力度,落实工作任务,各企业有序推进“企业上云”,广泛与云平台服务商、云应用开发商和系统集成商进行对接,先行先试,争做“企业上云”试点示范,把“上云”作为企业转型升级的有效途径,为企业智能化插上“云”的翅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