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招商引资暨工业经济运行调研座谈会召开

来源: 公安县人民政府 2019-07-25

  7月21日,公安县招商引资暨工业经济运行调研座谈会召开。

  会上,公安县委书记夏光宏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地将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提升招商本领,创新招商体制,强化考核督办机制,真心实意地为企业服好务,给企业营造一个良好的营商环境。

  夏光宏强调,要加强精准调度,抓好创新驱动,抓好企业品牌建设,给企业提供周到的服务,依托企业抓好招商,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助推全县工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公安县委常委、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维主持会议,副县长魏天洪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招商引资和“7.28”签约项目情况汇报,听取了工业经济运行和技改项目情况汇报。

  据了解,今年元至6月,全县招商引资工作项目协议总投资133.6亿元,完成全年目标计划的51%,超时序进度1个百分点;10亿元以上项目3个,完成全年目标计划的75%,超时序进度25个百分点;工业项目20个,完成全年目标计划的57%,超时序进度7个百分点。从工业经济运行概况来看,今年上半年,全县规模工业完成总产值135.2亿元,同比增长10.3%,净增12.6亿元;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32.2亿元,增长17.3%。规上高新企业产值88亿元,增长12.1%,规模工业增加值增幅11.9%,超过市平均增幅2.8个百分点;全口径工业用电5.09亿千瓦时,增长3.8%;工业投资增幅8.9%,工业技改投资增长4.3%。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