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爱心成就梦想--金秋助学公益行动已募集善款53161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7-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徐若楠蔡国然)《江汉风》联合荆州市总工会、荆州市红十字会联合发起的爱心成就梦想——金秋助学公益行动,得到了很多爱心人士的响应。自从前几天捐款平台开通之后,我们陆续收到了5万多元的善款,荆州市总工会也在积极收集贫困学子信息,并联系爱心单位和企业参与到活动中来,目前活动进展如何呢?

  《江汉风》2019“爱心成就梦想——金秋助学”公益行动网络募捐平台,虽然开通才三天,已经汇聚了不少网友的爱心,筹集爱心款53161元,其中火烈鸟助学服务中心捐出4万元,也是目前捐款金额最高的一笔。值得一提的是,在捐款名单中,熟悉的名字“紫力”吸引了记者的注意,去年网友“紫力”匿名捐出1万元,今年又拿出1万元,帮扶贫困学子实现大学梦。

  在爱心款不断汇入的同时,荆州市总工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贫困学子的信息收集和走访工作。同时,市总工会积极联系爱心企业和单位,汇集更多爱心,帮助寒门学子圆梦。今年,荆州市长江工程开发管理处热心参与,在单位发放爱心倡议书。

  连续多年,荆州市长江河道管理局及下属单位都参与到爱心助学活动中来,共同托起莘莘学子的大学梦。

  目前荆州市总工会已经收集了一百多名困难学生的信息,将汇集《江汉风》提供的部分学子名单,统一在新学期开始前发放爱心款项,让孩子们都能顺利入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