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中心医院"我爱荆医 荆医故事"演讲比赛举行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7-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 通讯员 鲁萌)为弘扬荆州市中心医院“尽力尽职、至善至美”的服务理念,营造和谐的医疗环境,7月24日下午,荆州市中心医院举办“我爱荆医·荆医故事”主题演讲比赛,荆州市政协副主席、市中心医院院长毛精华,荆州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黄双龙等在院领导出席活动。

  来自全院各科室的20位参赛选手结合工作实际,用生动鲜活的事例、朴实流畅的语言、真挚动人的感情,讲述了平时工作的点点滴滴,彰显了当代医务工作者从平凡工作中展现出来的爱岗爱院、尽业尽职的新时代职业精神。

  来自荆州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的秦怡医生,通过讲述自己在重症医学科这个离死神最近的地方,一次次与患者共同面对生死、共同与死神搏斗的感人经历,打动了在场所有评委和观众,并最终获得了本次演讲比赛的一等奖。

  此次“我爱荆医·荆医故事”演讲比赛是荆州市中心医院第二届医师节系列活动之一,比赛颁奖环节将在医师节表彰大会上进行。

  据了解,除了本次演讲比赛外,在本届医师节期间,荆州市中心医院还将围绕“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举办“荆医好医生”评选、多门类的技能比武,以及大型社区义诊等一系列主题活动。通过医师节系列活动的举办,向全社会展现大医精诚、医者仁心的良好荆医形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