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高新区凤凰路“棍子车”出没 市城管委开展暗访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7-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明阳)6月19日至6月28日,市城管委抽调人员组建了暗访巡查组,对全市建设工地的建筑垃圾处置情况及运输情况进行了暗访。但目前仍有部分工地使用未经城管部门核准的运输车辆运送建筑垃圾。

  在荆州高新区凤凰路白荷村路段,十字路口处泥土、砖石等建筑垃圾散落一地,附近的工地源源不断的有运输车辆出入。记者在白荷二期还建小区看到,部分运送建筑垃圾的车辆未经过城管部门核准,就私自上路运输。这些车辆就是大家常说的“棍子车”。

  “棍子车”是没有经过城管部门登记备案的建筑垃圾运输车辆。目前,荆州所有的工地都要办理建筑垃圾处置许可,使用经城管部门核准的环保运输车辆,对建筑产生的垃圾,统一运输和处理。

  白荷二期还建小区的施工单位是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城管部门前期已对该工地进行过多次暗访,在证据齐全后将对其不按规定运输建筑垃圾的行为进行严厉惩处。

  在7月16日,市城管委已经公布了第一批经过核准的250台建筑垃圾运输车辆,核准的车辆在车头处都贴有编号码。

  按照规定,产生建筑垃圾的单位,应该提前向城管部门进行建筑垃圾的申报,运输垃圾的企业和车辆也应该在城管部门备案。但目前仍有许多工地不按规定申请办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