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崔永辉督办公安县扫黑除恶、关爱留守儿童等工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7-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何进)7月24日下午,市长崔永辉到公安县调研督办扫黑除恶、脱贫攻坚、关爱留守儿童等工作。

  在公安县夹竹园派出所,崔永辉通过查阅有关资料、听取情况汇报,慰问一线民警和走访周边商户居民,详细了解公安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崔永辉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有关部署要求,全面发动、深入部署,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典型案件,做到标本兼治、除恶务尽,以扫黑除恶实际战果回应群众期待,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在南平镇政府,崔永辉详细了解南平镇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崔永辉要求,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论述,以中央巡视问题整改为契机,严格对照“两不愁三保障”标准,抓好问题整改销号工作,坚决杜绝虚假整改。要充分运用扶贫领域政策落实监察系统开展监督检查工作,坚持边查边改,确保真改实改、改出实效。

  调研中,崔永辉还来到夹竹园镇新岗村,了解“三留守”人员基本情况,并看望慰问了武汉工程科技学院支教团队。崔永辉叮嘱工作人员,要严格落实国家有关政策,切实做好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探索并形成常态机制。

  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