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复兴大道项目施工稳步推进 综合管廊开挖75.7%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7-26

  近日,记者在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复兴大道项目各分部现场看到,施工车辆来回穿梭,轰鸣声、切割声、打钻声,此起彼伏,如同一曲雄壮激昂的建设奋斗的交响乐。项目全线按照总体施工进度计划正稳步组织实施。

  在二分部钢箱梁施工建设现场,正在进行墩柱和承台施工,其中,第十一联承台已完成3座,剩余1座正在施工;十九联承台、墩柱均已完成,等待钢箱梁出厂验收合格后,运至现场进行吊装拼接;在东方大道施工现场,正在进行第十一联箱梁地基处理及硬化施工,未来还将进行箱梁施工、搭设支架、安装模板、绑扎钢筋、浇筑混凝土及桥面系工程等系统性工程;五分部桥梁下部结构的施工基本完成,已进入上部结构的施工高峰,箱梁施工完成61%。

  截至目前,荆州复兴大道项目整体工程已完成桥梁工程桩基施工95%,承台施工95.8%,墩柱施工86%,箱梁施工51%。综合管廊工程目前完成开挖75.7%,管廊主体完成34%,道路路基工程目前完成52%。

  据了解,项目部坚持以计划管理为中心,加大正向管控,全面加强现场施工管理,加大现场资源投入,强化动态监控,加强施工安全监管、质量环保风险防控,为实现阶段性通车目标保驾护航。(记者 刘娟 通讯员 胡玉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