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欢歌迎远客 第十届性灵公安葡萄节文艺演出精彩上演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7-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肖琦特约记者夏峻王文初)又见葡萄熟,江南百里香;欢歌迎远客,琴韵动荆江。7月25日,第十届性灵公安葡萄节隆重开幕,当晚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倾情上演。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公安说鼓子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用公安方言表演,以说为主,说唱结合。活动现场,独具地方特色的公安说鼓《性灵公安晶凉田》,表达出了公安葡萄的晶莹剔透,美醉心田品质与特点。

  二胡演奏、京剧演唱、流行歌曲、舞蹈表演……随着晚会的不断进行,形式多样的节目演出,将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引得现场观众掌声连连。

图为:江鸣鸣

  当晚,不少公安籍著名歌手来到活动现场,唱出公安的美,葡萄的甜。其中,中央电视台我要上春晚栏目北美赛区评委和表演嘉宾,有些跨界跨域歌唱家美誉的公安籍著名歌唱家、作曲家江鸣鸣,带来了专门为本次活动、为公安葡萄创作的歌曲《公安葡萄醉人间》,她那悠扬的歌声,为本届葡萄节,奏出了最美的乐章。

  荆州市政协副主席张明军,公安县委书记夏光宏等观看演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