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新时期人民政协工作如何抓?荆州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7-26

  荆州新闻网消息:7月25日,荆州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二十次集中学习,荆州区委中心组全体成员,荆州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办、管理区、城南高新园主要负责人,荆州区六届政协全体常委、各专门委员会、乡镇委员活动小组负责人及全体政协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学习特邀全国政协研究室原副主任原冬平为大家作专题辅导报告。原冬平从用习近平新时代理念,明确人民政协的新方位;用习近平对政协的原创性贡献,明确人民政协的新使命;用习近平政协思想的共识,明确人民政协的新作为三个方面结合十九大精神和政协章程修正案,对如何做好新时期人民政协工作,作了全面深刻的讲解。

  区委副书记王敏要求:

  要突出政治引领,准确把握性质定位。全体政协委员要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要在服务全区改革发展上作出更大贡献,在推进协商民主建设上展现更大作为,在争取人心凝聚力量上发挥更大作用。

  要强化履职担当,展现政协新作为。始终维护核心,坚定政治方向;坚持围绕中心,积极献计出力;更加突出重心,扎实履行职能。

  要全面加强领导,提供坚强保障。全面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全面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全面营造政协履行职能的良好环境。(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