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胆忒大!“油耗子”监守自盗倒卖柴油,不料……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7-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杨格格 陈理君 郑文刚)晚上,货轮一般都要停泊休息,而有些“油耗子”,趁机打起了偷柴油的坏心思。近日,长江航运公安局荆州分局江陵派出所就破获了一起这样的盗窃案。

  6月12日晚上10点,天降大雨,长江航运公安局荆州分局江陵派出所民警在长江观音寺水域例行巡逻时,发现了一艘黑灯瞎火的渔船,渔船船舱里摆放的油桶,引起了民警的怀疑。

  通过喊话器,民警要求该船停航接受检查,渔船却不听指令继续加速航行。在截停渔船后,民警登船将船长唐某带回巡逻艇,并对船舱里的油桶进行了检查。

  唐某告诉民警,自己是“荆江明珠168”的船员,此次是帮老板运油,民警要求唐某提供了老板的联系方式,拨通了电话。老板了解情况后表示,根本没这回事,唐某的行为属于监守自盗。

  随后,民警扣押渔船,将唐某带回了派出所,据了解,唐某50多岁,公安人。据唐某交代,自从“荆江明珠168”停工,今年过年后自己就没有上船工作了,想到船几乎无人看管,便动了偷油的坏心思。

  当唐某得手后返回时,却被长航江陵公安民警查获。据查证,唐某当晚共计盗窃柴油700公斤,价值5100多元。7月18日,“油耗子”唐某被长江航运公安局荆州分局执行逮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