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从大男孩到爆款“现男友” 他到底经历了什么?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7-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靖怡 董奥)相信大家最近都被一部热播剧《亲爱的热爱的》刷屏了,剧中的男主角李现可以说是这个夏天最具人气的男演员。其实李现就是我们荆州人,九年前刚考上北京电影学院的他还接受了《江汉风》的采访。最近这段视频资料在网络上获得了数百万的点击率。

  刚考上大学时的李现,眉眼之间还带着些许青涩的学生气。当年,他以全国第十四名的好成绩被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录取,是荆州第一个考取北影表演系的学生。

  这段视频资料在网上一经发布,就受到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各大媒体和大v纷纷转发,一度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李现高中毕业于荆州中学,第一年高考失利后,他决定复读一年走艺术道路。为了考艺校,他花了大把的时间恶补台词、表演。顺利通过艺考后,又开始疯狂突击文化课。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他顺利成为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0级学生。

  如今,经过专业院校的学习和多部优秀影视作品的打磨,李现已经蜕变成一名成熟的男演员,在竞争激烈的影视圈博得了一方属于自己土地。从《万箭穿心》到《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再到《法医秦明》、《河神》等,他在不同的角色中切换、成长。慢慢走近大众视野的同时,也受到了一些质疑,面对网友的毒评他却显得十分乐观。

  在最近的热播剧《亲爱的热爱的》中,李现扮演的韩商言,性格高冷、内向、敏感,却有着带领年轻选手冲击网络安全比赛,为国夺冠的热情。而李现的演绎,也让他收获了“宝藏男孩”“七月男友”“现男友”等称号,收获了不少迷妹的芳心,成为今夏最具人气和热度的男演员之一。然而李现深知,演艺圈是个更新换代特别快的地方,要想不被观众遗忘,还是要靠作品和实力说话。

  这个荆州男孩带着荆州人的倔强,在演艺圈摸爬滚打,不断进步。如今有了一定成绩的他,依然在追逐演艺的道路上坚持着初心。让我们祝福这位荆州小伙,未来能够给观众们带来更棒的作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