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崔永辉主持召开园博园百日攻坚督办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7-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胡威虎)昨天(7月26日)下午,市长崔永辉主持召开园博园百日攻坚督办会,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严把安全质量关,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崔永辉一行来到园博园项目建设现场,先后查看主展馆、县市区展园,鄂州、恩施等地市州展园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主展馆布展情况,以及园区道路、水系、绿化、桥梁等施工进展。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崔永辉指出,前期在各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园博园项目按照既定目标有序推进。当前,园博园开园已经进入倒计时,各项建设、运营任务十分艰巨。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在确保施工安全和施工质量的前提下,科学有序的加快园区建设,提升基础设施配套,确保项目顺利开园。

  崔永辉强调,园博园不仅是提升城市品质的载体,也是对外展示城市形象、助推荆州文化旅游发展的重要契机。各相关部门要明确责任分工,切实抓好开园活动策划、宣传接待等工作。要坚持全员上阵,细化优化方案,将园博园宣传与华强方特园、楚王车马阵景区结合起来,引爆荆州旅游市场,提升荆州影响力与知名度。要强化力量保障,加强督查督办,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效推进各项筹备工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朝安,市委常委向斌,副市长唐炜,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