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瘆得慌!男子盗窃骨灰盒敲诈逝者家属 竟然是因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7-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柳波 通讯员武秋实)前段时间,公安县70多岁的欧阳师傅到当地派出所报警说,他儿子的骨灰不见了,这事儿听了都瘆人,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呢,警方立即进行了侦查。

  当地从来没有发生过亡者骨灰被盗的事情,接到欧阳师傅的报警,公安县公安局斗湖堤派出所的民警立即来到墓地进行勘查。

  勘查现场的时候发现,墓碑上面有一层石板,石板已经有松动的迹象,而且上面还沾有泥土,把石板打开之后,有一层水泥的封层就被人恶意砸破了,里面的骨灰盒就被盗走了。

  儿子早逝本就是不幸,墓地被破坏,骨灰盒不知去向更让老人伤心,民警对欧阳师傅以及墓地周围进行了走访,并没有获取多少有用的信息。

  民警加大了巡查走访的范围,通过对欧阳师傅以及附近居民的询问,获得了一条重要线索。

  而且,就在欧阳师傅发现儿子骨灰不见了的前一天,这个桂某也曾经找到他,并给他说了一些奇怪的话。

  自此,桂某被纳入了警方的侦查范围,通过调查,民警很快摸清了桂某的家庭情况和身份信息。

  民警到他家里找过他,但他不在家,民警找到了他的电话号码,跟他电话联系,对方立马挂掉电话。

  越是回避调查,越是有作案嫌疑,民警围绕桂某展开了更加深入的调查,7月12日,民警在殡仪馆附近将桂某一举抓获,经过审讯,桂某交待了盗窃骨灰盒的事实,并说出了藏匿骨灰盒的地点。

  目前,骨灰盒已经归还给死者家属,桂某因涉嫌盗窃骨灰罪已被提请逮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