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萌娃走秀气场足 第二届荆州童模大赛晋级赛上演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7-29

 

视频:最美童模争夺百强席位 T台秀自我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杨辉)7月27日、28日晚上,2019第二届荆州童装模特大赛晋级赛第一场和第二场,分别在荆州吾悦广场和荆州金凤广场举行。活动现场,萌娃们以气场十足的台步走秀,时尚个性的服装造型,燃爆了荆州的夜晚。

  整场比赛亮点不断,选手们虽然年纪不大,台上的表现却是非常专业。

  本场晋级赛根据选手年龄分为幼儿组和少儿组,五名选手分为一队,每位选手展示完成后,由评委根据选手的现场表现力、造型与本人契合度、动作完成度、应变能力,以及舞台形象等进行打分。全队完成比赛后,一起返回主舞台,由评委现场点评。

  和海选比赛相比,晋级赛的小选手们可是更加专业了。不少人的精彩表现,获得了评委们的现场极大肯定及赞美。其中621号选手徐美诺小朋友,身穿白色的长裙自信地走上舞台,她精彩的表现,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称赞,被称为是舞台上的“小仙女”,得到了平均分8.7分的好成绩。

  而作为本场比赛为数不多的男选手之一,帅气的597号小选手汶思翰帅气的亮相,也得到了评委们的肯定。评委表示,他在舞台上的眼神很自信,也很有舞台表现力,优异的发挥,同样让小思翰也取得了不错的得分。

  “参加这次比赛,主要是希望让孩子能更有自信!”选手祝钰涵的妈妈晋芳告诉记者,参加活动名次不是最主要的,得到学习和锻炼才是关键。晋芳表示,自从参加童模大赛之后,女儿走路更加有气质了,希望她在这次比赛的经历中,能有更多的收获。

  晋级赛评委,潺陵好声音潮童模创始人妍汐老师表示,通过看了两天的比赛,发现孩子们的表现都非常棒,很有自信。另外,这是一个小孩子参与的童模大赛,而有些选手的服装和妆容过于成熟,这要引起家长们的注意。本次大赛的宗旨,是要表现出孩子们健康活泼向上的特点,还是要选择一些适合孩子的服装,化妆简洁干净就好。下一场,希望多看到孩子们的笑容与活力。

  妍汐表示,孩子们通过参加这样的比赛,是一种对自我的呈现,不管舞台上走的是否专业,他们呈现出来的就是最美好的瞬间,希望在下一场的比赛中,小选手们能够有更好的表现。

  本届童模大赛,由沙市区人民政府、荆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荆州市教育局、荆州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岑河镇人民政府、沙市区经济和信息化局、沙市区教育局、沙市区婴童装商会承办。由荆州吾悦广场、荆州市红叶针织服饰有限公司、荆州广播电视台艺术培训中心等单位共同协办。

  记者获悉,童模大赛晋级赛共有三场,晋级赛全部结束后,比赛将根据所有选手最终得分进行统计。少儿组、幼儿组分别取得前50名选手晋级到半决赛,并颁发“2019第二届荆州童装模特大赛50强证书”。

  晋级赛的第三场将于8月3日(周六)晚,在沙市安良百货门前举行,感兴趣的市民请来为小选手们加油鼓劲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