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中山公园两处场地完成改造 纳凉又添好去处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7-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廖程帆 实习生 阳宇凡 周妍清)最近几天连续高温,感觉人都快热化了,很多市民就想找一个避暑纳凉的地方。中山公园游园内绿树成荫,在炎热夏季里成了市民纳凉的好去处。最近,公园内的两处场地已经完成了升级改造,正式对外开放,是哪两处场地呢?

  公园免费开放的第一个纳凉场所就是楚梅园塑胶球场,改造后,球场原先的水泥地面变成了塑胶地面,而且还设置了全新的篮球架、休息座椅、照明灯光。

  现在,球场免费向市民开放,每天都能吸引众多的篮球爱好者前来运动健身。为了维护球场,篮球场只在每天上午6点和下午5点开放,每次开放4个小时,希望市民来锻炼的时候注意爱护。

  除了篮球场,另外一个对外开放的场所就是老年活动中心。之前,这里是一处仓库,经过公园管理处精心改造,现在成了老年市民聚会休闲的茶馆,现在也正式对外开放了。

  此外,公园还针对中心岛区域设施陈旧、道路破损的状况,使用彩色透水混凝土、透水砖等多种铺装材料,对中心岛儿童游乐区进行了升级。同时,设置免费开放的儿童滑梯,增加儿童游乐项目,强化该区域的儿童游乐服务功能。

  据了解,园区这次改造是几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整治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此次环境改造除了对园区绿地裸露地进行了有效整治,还完善了各区域的配套服务功能,给市民游客休闲娱乐提供了安全舒适的游园环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