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打通村里"断头路" 高台村未搬迁企业违建房屋被拆除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7-30

  29日上午,受荆州区政府的委托,纪南文旅区纪南镇对位于高台村六组新颖味品厂的违建房屋予以拆除,困扰当地村民的“断头路”即将得到解决。

  据纪南镇党委委员邓毅介绍,2015年,新颖味品厂以汉宜铁路荆州牵引站供电线路跨越该厂区影响生产为由,要求进行锅炉改造,在没有办理任何手续、未取得建筑工程规划许可证的情况下,在厂区进行大肆违建,违建面积达697.8平方米。为此,荆州区城管局、文旅区综合执法局、纪南镇、高台村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多次上门给新颖味品厂做工作,要求对其违建进行自行拆除,荆州区城管局也多次下达限期拆除文书,但该企业拒不执行。2018年7月,荆州区政府对新颖味品厂的违建房屋下达《行政强制执行公告》,要求该企业在同年7月25日前自行拆除违法建设房屋,如逾期不拆除,则由纪南镇负责组织对其进行强制拆除。

  按照公告要求,29日上午,纪南文旅区在百余名荆州区城管队员的支持配合下,组织纪南镇城管中队,各村、镇机关干部,对新颖味品厂进行依法拆违。(通讯员蔡静)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