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绛帐路断头处何时才能建成通车?最新消息来了……

来源: 江汉商报 2019-07-30

  当前,市民到新荆州中学,必经绛帐路。近日,许多学生家长纷纷向记者咨询,当前的绛帐路还未连通海子湖大道,这条路何时才能建成通车,给市民带来更多交通便捷。

  昨日,记者来到绛帐路,一路上交通设施齐全,唯有离荆州中学南大门1000米处,只修了一条约2米宽、300米长的便道,方便居民出行,该路全程尚未拉通。

  荆州市楚天置业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李秀榜介绍,绛帐路从聚贤路到草郊路有1.8公里,目前该路已连接海子湖大道到庄王大道至东桥路,以后将到荆州大道。

  绛帐路为什么只修了一部分,在消防中队的门前只有2米便道连海子湖大道?李秀榜表示,绛帐路还未修通,是因为路上的泵站还在建,这条便道主要是方便往返荆州中学通行。目前,因为岳山路泵站在建,等该泵站修好再修路。年底这一泵站将建成,所以公司计划于今年年底开建这条300米长的断头路,计划工期约3个月。

  荆北新区是荆州核心交通枢纽中心,近年来新区路网建设加速推进,已形成“五纵五横”的路网格局,包括构建36公里路网,沿太湖港水系连接5座桥梁。其中“三纵三横”主干道包括,庄王大道、刘家台路、楚都大道为三纵;凤鸣大道、复兴大道、太湖港北路为三横。目前已经完工的项目包括站前广场、庄王大道、楚源大道。基本建成的有聚贤路、刘家台路、东桥路,桥梁包括庄王大道桥和刘家台路桥。五横已经建成的具备通行能力的有凤鸣大道、楚天路,楚源大道、绛帐路和太湖港北路基本上都已具备通车能力。

  整个荆北新区已建成道路占道路工程总量的90%以上,路网格局已初具雏形,其中在建的楚都大道计划今年十月全线通车,预计今冬明春荆北新区的路网建设将基本完工。(记者王子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