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城区多条道路封闭维修 市民应如何绕行?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7-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为了让城市道路更加顺畅,荆州城区内多条道路进行了封闭维修,道路维修期间,市民应该如何绕行?交管部门又是如何确保城市道路的正常运行的呢?

 

  上午9点,记者在小北门下高速收费站207国道引江济汉桥路段看到,在民警的疏导下,这里车辆通行顺畅。

  7月23日凌晨,207国道引江济汉桥桥面开始封闭维修,从南向北通往纪南、荆门方向的车辆需要绕行。当天,民警就开始全天安排人员在此值守,疏导交通,并且安装了交通指示牌。

  据了解,该路段将维修近两个月的时间,期间民警会一直在此值守,指引不清楚绕行路线的驾驶员绕行。

  荆州区主干道荆州大道目前也在施工之中,由于道路全线封闭,民警只能将原来的非机动车道用隔离护栏分为左右两个车道让车辆通行,由于机动车非机动车混行,车辆多而道路狭窄,造成了这条道路每天早晚高峰都会有车辆通行缓慢的情况。

  8月1日起,太湖港大桥水榭香堤东段因道路施工也将封闭,届时,过往该路段的车辆需绕行。此外,首辅路正在进行雨污分流改造,部分车道封闭,为了减少影响,民警也在此加强了疏导。

  除了首辅路,青少年宫江汉路路段也在进行雨污分流改造施工,根据施工要求,对原非机动车道进行了封闭,为了保证通行安全,民警也采取了相关措施。

  目前荆州区人民路、楚源大道、荆州大道、北环路、武德路,沙市区城北快速路工农路交叉口、廖子河路、南湖路、太岳路、江津中路等路段均有不同程度的建设,司机朋友在路过此路段时一定要多加注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