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吴朝安调研纪南镇脱贫攻坚工作 要求抓好问题整改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7-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威虎)今天(7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朝安到纪南文旅区纪南镇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实地察看了纪南镇扶贫政策宣传展板和整改资料、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吴朝安对近期纪南文旅区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六项清零”“四个到位”,对问题进行归纳梳理,细化整改方案,强化整改措施,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扎实有效。要加强工作保障,层层压实责任,配强工作专班,锤炼过硬作风,加大对脱贫工作的投入,认真落实各项惠民政策资金,确保各项扶贫政策落地结果、扶贫资金项目惠及贫困群众。同时,要将脱贫攻坚工作与美丽乡村建设结合起来,精准施策,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让广大群众共建共享发展成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