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召开保险接续工作暨双拥工作推进部署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7-31

  荆州新闻网消息:7月29日,荆州区召开保险接续工作暨双拥工作推进部署会,对全区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及双拥工作进行部署,荆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远重,区政府办等区直单位和驻荆有关单位,各镇(办)、管理区、城南高新园分管退役军人保险接续和双拥工作负责人,区保险接续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及专班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荆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传达学习了省、市关于部分退役士兵保险接续工作和双拥工作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全市保险接续工作情况并对区双拥工作成员单位相关工作职责进行了细化讲解;该局分管负责人通报了全区前期保险接续工作情况;区商务局分管负责人就保险接续问题进行了发言。

  张远重对各相关单位前期所做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双拥工作是一项全局性、战略性工作,要以迎接全国双拥模范城中期督导考核及争创全省全国双拥模范城为契机,努力开创荆州区双拥工作新局面、实现新突破;在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问题上要站在完成重大政治任务的高度,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克服困难、加快推进,确保任务圆满完成。

  针对下步工作,张远重要求:要强化政治意识,提升政治高度;要细化工作流程,把握对象精度;要夯实工作基础,提高宣传广度;要坚持以人为本,提升服务温度;要强化督办指导,加快工作进度。(荆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