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东城街道拉开“三无”小区整治序幕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7-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轰隆隆……轰隆隆……”随着几台大型拆违设备的巨响,小区内的违章建筑应声倒塌,7月30日,东城街道办事处拉开“三无”小区整治序幕。

  据统计,东城辖区无物业管理、无主管部门、无人防物防小区( “三无”小区)近100个,为了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整治“三无”小区工作要求,东城街道做了统一安排和部署,先后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发动工作;对“三无”小区的违法建筑调查摸底,由于拆迁、权属转移等原因,最后确认亟待整治的小区21个;组织成立了临时的“业主委员会”,积极收集居民意见和建议,化解矛盾,堵疏结合;街道和社区主动“作为”,争取小区改造项目资金,对整治后的小区予以修缮。

  此次行动,拆除了锅检、设计院、运销等3个小区内近1500平方米的违章建筑,现场井然有序,公安、城管、信访、社区等部门各司其责,小区居民无不拍手称快。

  下一步,东城街道将对余下的18个“三无”小区逐步整治,通过整治还路于民、还建于民,竭力为小区居民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东城街道办事处)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