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好消息!沙公高速明日正式通车 设计速度100km/h

来源: 孱陵在线 2019-07-31

  明天(8月1日),沙公高速公路正式通车啦!沙公高速主线开通,将进一步缓解荆州长江大桥和荆州城区的通行压力,完善江汉平原与洞庭湖平原的公路交通网络,促进公安县、江陵县与荆州主城区的一体化发展,为荆州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的交通支撑。

  目前的准备工作进行得如何?

  今天,记者在沙公高速公安南收费站看到,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正紧锣密鼓进行路面清理、设备清洁、调试等准备工作。

  沙公高速公安南收费站内,工作人员正在为明天的正式通车做准备。

  沙公高速起于荆州市沙市区观音垱镇,与沪渝高速公路相接,经岑河、资市等乡镇,利用荆州长江公铁大桥跨越长江,止于公安县杨家厂镇,全长35.757公里,设计速度100km/h。

  建设标准为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路面宽26米,全线共设岑河、江陵西、公安南三处收费站。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